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天津港集团‘四千行动’——走进甘肃客户座谈会”

时间:2021-07-09

作者:

阅读

第27届兰洽会顺利闭幕,7月9日,天津港集团在兰州市召开“天津港集团‘四千行动’---走进甘肃客户座谈会”,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总经理罗出席座谈会,并做了“畅通陆海,共建丝路”的主旨演讲。

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天津港集团‘四千行动’——走进甘肃客户座谈会”

表示,兰州陆港作为打造甘肃省服务国家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中转枢纽、国际贸易物资集散中心,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强通道与丝绸之路经济带衔接,努力打造以兰州为中心,辐射西北、沟通西南、联通中西亚、东南亚的西北陆海联动枢纽。

天津港集团大力实施的“四千(想尽千方百计、走遍千山万水、倾听千言万语、服务千家万户)行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服务甘肃省企业发展。同本届兰洽会“加强枢纽集疏运联动 构建物流新发展格局”的主题不谋而合,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同整合优质资源,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