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西部陆海新通道服务能力

时间:2021-07-09

作者:

阅读

27届兰洽会在美丽的金城兰州顺利召开,为落实兰洽会上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79日,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强带队赴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实地调研,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炜陪同。

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西部陆海新通道服务能力

李延强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兰州铁路口岸、多式联运物流园、国际冷链市场、特货作业区、保税物流中心(B)等功能性项目,详细了解了兰州陆港班列运营、园区规划、项目建设、业务拓展等情况,对兰州陆港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双方合作做大做强西部陆海新通道业务,提升西部陆海新通道服务能力表示信心十足。

孙炜表示,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是广西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主力军、排头兵和先锋队兰州陆港作为甘肃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平台,始终将最优资源、最大力量、最强保障投入到通道建设中。通过业务深度合作,将携手北部湾集团共同共同促进陆港基础设施建设和国际贸易业务开展,助力兰州陆港开拓国际市场、创新商业模式、提升品牌影响力。共同构筑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区域新发展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