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亚洲司调研兰州陆港

时间:2021-07-09

作者:

阅读

7月9日,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韦彦一行赴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实地调研,省商务厅、兰州陆港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兰州陆港,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不时询问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目前兰州陆港东川铁路特货作业区、兰州铁路口岸东川作业区、冷链交易中心及京通易购物流园等重点项目运营良好,保税物流中心(B型)、多式联运物流园等项目基本建成,申报工作稳步推进。

调研组对兰州陆港建设运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兰州地处国家向西开放前沿,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意义,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要深刻认识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对甘肃的历史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以园区建设、产业落地统领各项工作,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要坚定不移走市场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政策研究,建立起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科学高效的业务运作模式,全力推进兰州陆港建设,为推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