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经济公使参观考察甘肃(兰州)国际陆港

时间:2021-07-08

作者:

阅读

作为本届兰洽会的主宾国,7月8日,尼泊尔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查宾德拉·帕拉朱利率团参观考察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省外事办二级巡视员卢云钊、兰州陆港管委会主任李建亮、兰港投公司总经理罗喆等相关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尼泊尔经济公使参观考察甘肃(兰州)国际陆港

代表团一行在东川铁路物流中心特货作业区,了解该物流中心所处的独特区位优势及外部交通环境,特货存储及转运情况;在兰州铁路口岸,详细了解了中欧、中亚、南亚及国际陆海新通道建设及运营状况,重点询问了南亚班列发班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建亮介绍了兰州陆港近年来的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就尼方代表团关心的诸如疫情期间兰州陆港发运的南亚班列运营情况,尼泊尔海外园区建设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兰州陆港也希望尼方能够改善其境内基础设施条件,并就在疫情期间开展贸易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查宾德拉公使表示,会持续关注兰州陆港尼泊尔海外园区建设,并给予大力帮助支持。尼方非常希望继续加强与兰州陆港的联系,并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