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李荣灿出席并讲话 张伟文主持

时间:2021-03-04

作者:

阅读

3月3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篇章。

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伟文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建平、李宏亚、王宏、黄宝树、杨金泉、魏晋文、温选荣等出席会议。

李荣灿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前进动力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强化使命担当、聚力接续奋斗的有力举措,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认真领会好“从党史中学什么”,着力提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学习党的“矢志追梦史”,筑牢信仰之基;学习党的“执政实践史”,坚守忠诚之魂;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把稳思想之舵;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把握发展之势,抢抓重大机遇,努力开辟兰州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学习党的“为民造福史”,多办利民之事;学习党的“攻坚克难史”,补足精神之钙;学习党的“伟大斗争史”,铭记制胜之道,有效防范和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学习党的“自身建设史”,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涵养清廉之风。要准确把握好“怎么样学党史”,做到把握正确导向学、突出政治引领,创新方式方法学、彰显实践特色,坚持求真务实学、力戒形式主义,力求统筹兼顾学、做好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确保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李荣灿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分类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