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建设项目综合检查工作

时间:2020-08-04

作者:

阅读

为持续推进兰州陆港项目建设工作,发现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7月21日至7月31日,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多式联运、B保、应急管理中心、海关智能化监控等11个项目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质量、进度、成本控制、农民工权益保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全面检查。


检查组本着“严细实”的检查作风和“零容忍”的工作要求,制定检查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并部署落实检查工作,力求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盲区,不留死角,现场通报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及责任人。

此次联合检查活动是对2020年上半年项目建设工作的成果检验,通过检查及时发现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查漏补缺、总结经验、纠偏归正,对于提高兰州陆港的建设项目管理水平、降低项目风险、实现既定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