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陆港组织开展自贸试验区云课堂在线学习活动

时间:2020-07-30

作者:

阅读

7月29日,为有效推进我省自贸试验区申建工作,加强自贸试验区相关政策学习培训,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积极组织陆港管委会、兰港投公司及分(子)公司全体干部开展自贸试验区云课堂在线学习活动


自贸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战略举措,自贸试验区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可复制可推广为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线上培训会以“中国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成果与考核评估”和“国际新规则与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创新和实践”为主题展开深入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兰州陆港全体干部对自贸试验区的制度、规则以及考核评估有了全新的认识,为陆港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构建开放新格局夯实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