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时间:2020-07-24

作者:

阅读

为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消除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建筑安全事故发生,7月24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联合西固区住建局、西固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对陆港区域内保税物流中心(B型)、多式联运中心、应急管理中心、山前路、T838#路、S833#路等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建设、施工、监理、安装等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培训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以及现场安全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针对现场查出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建立清单,限期整改。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的主汛期,检查组要求项目各方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