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甘肃分社社长殷春永一行赴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调研

时间:2020-07-22

作者:

阅读

7月22日,中新社甘肃分社社长殷春永一行赴陆港实地调研,兰州陆港管委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殷春永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东川铁路物流中心特货作业区、兰州铁路口岸、保税物流中心(B型)以及多式联运物流园等陆港功能性项目,并在蝎尾山俯瞰了陆港全景。详细了解了兰州陆港总体建设规划、国际货运班列发运、国际贸易业务开展和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等情况。随后,在兰州陆港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陆港宣传定位、宣传方式、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在听取兰州陆港现阶段建设情况介绍后,殷春永对兰州陆港各项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兰州陆港作为兰州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的主阵地,是甘肃省发运国际货运班列的重要平台,在对外拓展联络方面,要提前准备、积极布局。同时,殷社长一行对陆港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相应指导,提出了专业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应进一步加深联系,借鉴学习,共同促进国际业务开展,实现互利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