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建设项目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7-17

作者:

阅读

7月16日,黄河正式迎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当天,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建设项目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对建设项目防洪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防汛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对全市防汛工作做出的安排部署,并对当前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近期降水明显增多,同比历史均值雨量明显加大,防洪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项目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防早汛、防大汛”的思想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项目参建单位要靠实防汛责任,加强防汛检查,做好物资储备,强化应急值守,完善处置机制,提升抢险能力,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防范险情发生,确保安全度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