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代表团参加甘肃省政府沪浙招商考察活动并考察相关企业

时间:2019-04-23

作者:

阅读

4月15日至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率领省政府代表团在上海、浙江考察招商,并在两地分别召开甘肃绿色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兰州陆港组团参加相关会议活动。

在此次沪浙招商考察推介活动期间,兰州陆港代表团参加了在上海、杭州召开的甘肃绿色生态产业招商推荐会,与上海陆道智城文化创意产业集团、天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神力集团、众信创服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就进出口贸易、保税物流、跨境电商等产业方向实地走访多家企业,重点与杜申进出口有限公司就俄罗斯粮油进口、中西亚商贸合作进行洽谈;与赛丽正宏集团就保税仓储、进出口加工等产业进行交流,深入探讨招商引资、政策落地等内容;参加了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座谈,了解集团近年来在甘肃开展的业务情况及下一步合作建议;实地考察了义乌国际陆港、公路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义乌港在物流产业发展、国际班列运营、货源组织、通道建设及流程监控等方面的先进理念。

长三角地区历史文化悠久,地理位置优越,是中国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兰州陆港要抢抓东部地区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把扩大开放、招商引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下功夫、强力度、大推进。要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以更加长远的眼光、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扎实的工作主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广借外力加快发展,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突破。要以此次招商推介活动为契机,主动与企业对接交流,积极跟踪洽谈合作项目,寻找商机交朋友,进一步扩大兰州陆港“朋友圈”。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为企业做好“保姆式”服务,提供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形成吸引生产要素的“洼地效应”和“聚集效应”,争取将有意向合作企业签约落地,促进兰州陆港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推动兰州陆港实现高质量发展。沪浙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兰州陆港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双方有较好的合作需要和基础,对到兰州陆港开展合作、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将跟踪对接,积极与兰州陆港洽谈,争取有合作项目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