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合新农超(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考察甘肃(兰州)国际陆港

时间:2019-04-18

作者:

阅读

417日,中合新农超(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张雪明一行6人赴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考察,甘肃(兰州)际陆港管委会副主任罗陪同考察。

 

张雪明一行先后参观东川铁路特货作业区、兰州铁路口岸、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功能性项目,在兰州陆港沙盘听取了整体规划和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代表兰州陆港对张雪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雪明详细介绍了中合新农超(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总体布局、运营能力和重点业务。双方就西北市场拓展、农产品产业布局业务开展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形成初步意见,达成一致共识。罗喆表示,兰州陆港国际贸易通道建设正有力推进,国际货运班列发运体系日益健全,开展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条件十分优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发展互惠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