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叶水福集团参观考察甘肃(兰州)国际陆港

时间:2019-04-11

作者:

阅读

411日,新加坡叶水福集团企业发展兼战略性互联互通项目总监陈顺利、中国中西区总经理彭常涛赴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参观考察,就双方在海外市场拓展、物流产业布局、供应链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探讨,形成初步意见,达成一致共识。

陈顺利一行在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副主任罗喆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特货作业区、兰州铁路口岸、保税物流中心(B)等功能性项目,在兰州陆港沙盘展厅听取了陆港整体规划和建设运营情况介绍,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谈会上,罗喆代表兰州陆港对陈顺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顺利详细介绍了新加坡叶水福集团的发展历程、总体布局、运营能力和重点业务他说,叶水福集团主要面向亚太地区提供仓储管理、分拨配送、船务航运等一体化物流服务,拥有一系列端到端的供应链解决方案集团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开展合作,业务范围遍布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在我国北京、天津、广州等重点城市构建了综合交通物流网络,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多元化物流服务体系。叶水福集团董事局主席叶进国十分重视兰州市场的拓展,双方可以在智能化仓储、智慧化园区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

罗喆表示,兰州陆港国际贸易通道建设有力推进,国际货运班列发运体系日益健全,作为甘肃深度融入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的重要平台,双方开展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条件十分优越,希望叶水福集团能将先进经验和成熟案例引进来,发挥标杆作用,引领行业趋势,促进共同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