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企业风采

兰州国港集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19-01-15     来源:

    兰州国港集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国港)成立于2018年10月29日,由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和上海集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元。

     企业成立的目的是结合“一带一路”大政策方针和指引为基础,在兰州当地政府政策支持与鼓励下,整合母公司上海集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现有资源与经验,在兰州经营中欧&中亚班列的组织与发运、俄罗斯商品的展示与推广、平行进口车、进口农副产品的配送与贸易、供应链金融等业务。在兰州地区规划一个可实现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商品贸易、电商平台的中心,并配合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将兰州设立为集运、贸、信一体的中国西部综合性现代化陆港口岸。以最终现实和达成物流带动贸易、贸易带动经济的政策要求和方向。

    2019年1月3日,兰州国港实现了甘肃省2019的第一列中亚班列。本次班列发运的共计42个集装箱的货物全部由兰州国港公司独自完成组织与整合。不仅如此,借助母公司上海集正的海外资源,公司已经实现了班列国外段的自主运作和发运。该班列也是2019年全国第一列中亚班列。(见图一、图二)

    2018年11月6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首届进博会期间,在兰州国港的促和下,其两家母公司集团下的企业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上海集俄促国际贸易公司一同与俄罗斯联邦立法成立的REC集团(俄罗斯出口中心),在兰州市领导的见证下,三方共同签署俄罗斯-兰州战略规划与发展协议。(见图三)

    2018年11月7日,兰州国港法人魏子淳(左一)参加了兰州市副市长刘荣(左三)在进博会期间的兰州专场接见REC(俄罗斯出口中心)副总裁安娜(左四)活动。(见图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