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企业风采

兰州陆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9-01-15     来源:

    兰州陆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西固区新城镇96号,成立于2016年9月30日。

    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要求、发展生产力,公司经营范围:建筑工程施工及管理;环卫清洁管理;绿化工程施工;绿化管理;设备维修、保养服务;停车场服务;汽车租赁;汽车维修;汽车保养服务;房屋租赁;普通货物运输;搬运、装卸服务;搬家运输活动;花木租售;热力供应服务;食品、日常百货、清洁用品、机械设备、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的批发零售;消防报警系统监控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燃易爆品);餐饮服务;住宿服务;打字复印;广告发布;图文、标牌设计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