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8-09-30

作者:

阅读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平稳运行,9月30日,陆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建亮对陆港范围内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并会同东川镇政府、甘肃昆仑燃气公司等相关单位就富邦机械厂区域内道路建设及天然气管线敷设事宜进行现场督办安排。

富邦机械厂位于陆港热源厂供气管线及东川棚户区改造项目生活用气管线节点位置,严重影响管线施工。经现场协调,定于9月30日下午立即进行施工,要求燃气施工单位和道路施工单位同时进场,在“国庆节”期间加强施工组织,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东川棚户区项目于10月底正常供气供热。

在京通易购产业园、山前路等项目施工现场,李主任指出,在国庆节期间要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相关规范,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确保万无一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