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新闻宣传暨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班开课

时间:2018-09-21

作者:

阅读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为进一步提升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形象,展现兰州陆港风采,提升宣传工作人员的新闻素养和创新能力,增强兰州陆港对网络信息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公司活动策划、新闻宣传、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水平,9月21日,兰港投公司举办了新闻宣传暨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班,兰州陆港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甘肃日报社、兰州日报社、中国甘肃网相关主任编辑以及省内知名信息安全服务机构资深从业者,以兰州陆港宣传要紧扣新时代脉搏、兰州陆港在新媒体时代下的舆情应对及兰州陆港网络信息安全检查、应急管理、安全和服务为主题进行专题培训和案例分析,培训班交流气氛热烈,参训人员与授课专家从政策、方法、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新闻宣传暨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班的举办,不仅为兰州陆港新闻宣传工作及网络信息安全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也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新闻宣传及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升了兰州陆港新闻宣传水平和应对信息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促进了兰州陆港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和网络安全应急保障体系的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