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赴岷县交流学习

时间:2018-08-09

作者:

阅读

201887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副主任罗一行赴定西市岷县就南向通道集散分拨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在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柏岳的陪同下,考察学习了岷县顺兴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当归、党参、黄芪、红芪、畜草等当地优势农产品货源的种植、加工、销售及市场发展前景,实地查看了岷县火车站场站及物流园建设情况

88日,副主任罗喆与岷县县委书记郭世杰及相关部门举行了座谈会,就园区基本情况、规划编制、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在中新南向通道国际货运班列组织发运方面开展合作,发挥岷县交通枢纽优势,组织当地中药材、畜草等优势货源,集结周边资源,成为南向通道甘肃省的重要集散分拨节点。

岷县县委书记郭世杰表示,岷县将学习借鉴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项目建设及管理运营经验,加强衔接沟通,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做好项目规划和筹建等前期工作,立足地方优势,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