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兰州市第三届低碳竞走活动

时间:2018-06-04

作者:

阅读

6月1日上午,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甘肃(兰州)国际陆港

 

(图为活动现场)

港务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主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创建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引导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广大干部职工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低碳城市试点、节水型城市、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城市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巩固“兰州蓝”,建设美丽兰州。

 

(图为参加活动的兰州国际港务区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通过参加低碳竞走活动,展现了港务区全体干部职工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了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锻炼身体、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的意识,有助于将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