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见贤思齐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掀起学习杜红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时间:2018-05-29

作者:

阅读

近日,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杜红同志获得兰州市国资委第三届“最美一线国企员工”荣誉,这一荣誉不仅是杜红同志个人的荣誉,更是全公司的光荣。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和先进带动作用,全公司迅速掀起了向全市最美一线员工——杜红同志学习的热潮。

学习先进,学习她信念如铁、政治坚定的思想品格。杜红同志负责兰州铁路口岸运营管理办公室以来以高度的事业心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面对全新的工作岗位始终坚守的一个信念就是对工作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杜红同志凭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格和一颗朴实无华的心,毫无怨言地冲在口岸工作第一线。

学习先进,学习她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为了确保口岸安全正常运营,杜红同志时时刻刻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工作起来不分昼夜、无论周末和假日,工作中她敢于承担,不推诿、不扯皮,有始善终,不落实不罢休。对口岸管理工作从安全作业、基础建设、设备检查维护到日常管理台账事无巨细,尤其是遇到紧急事件,她临危不惧,第一时间上报领导、赶赴现场,并立即启动安全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减少危害和损失。

学习先进,学习她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为了全面提高海关通关效率,推动海关、国检“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的新型关检合作模式,达到“速度最快、费用最低、服务最好”的目标要求,杜红同志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各类疑难问题,积极配合海关、国检推行“通关一体化”“无纸化”等新型通关模式,通过全面应用信息化手段大幅缩短办理时间、简化办理流程,大大提高了通关效率。

 学习先进,学习她敢于创新、不断超越的创新意识。兰州铁路口岸是国家口岸办批准建设的全国第九个内陆港铁路口岸,为打造全国一流的铁路口岸,保障兰州铁路口岸稳定运营,杜红同志始终把学习创新作为拓宽工作思路的捷径,坚持把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自觉运用新思维、新方法来解决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挑战,切实提高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懈追求一流的口岸管理水平,不断干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努力开创兰州铁路口岸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