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传达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工作会议及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

时间:2018-04-12

作者:

阅读

4月11日上午,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刘荣副市长关于部门转作风会议指示精神,同时就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将从六个方面努力,将转变工作作风贯穿于港务区建设发展全过程:一要将省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有关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全体干部上下行动,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改善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投资发展环境;二要做好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各类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梳理项目存在问题,协调解决项目困难,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和运营,打造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良好的营商环境;三要加大对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企业服务扶持力度,对区内企业加强上门对接,了解掌握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经营困难,助推港务区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四要严密排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所有在建和建成工程项目,对工程质量安全问题进行专项整治,逐一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每一项工程成为放心工程;五要加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加大督查问责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严明组织纪律、工作纪律,集中整治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等问题,全面改进干部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工作效能,加快港务区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务必要深化对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工作会议和刘市长指示精神的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会议精神体现在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的具体工作中、体现在作风转变上。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尽快拿出具体落实方案,定期上报工作进展。二是问题查找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严密排查项目建设及工程质量安全存在问题。三是整改落实到位。要通过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完善体制机制等多种途径狠抓工程质量、违法违纪整改落实,确保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项目攻坚年”建设的顺利推进。四是督查问责到位。要严明组织纪律,严肃工作纪律,不定期抽查检查,对于发现作风顽疾严肃问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