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考察

时间:2018-04-11

作者:

阅读

410日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团赴际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进行经贸项目考察,管委会及港投公司相关领导陪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港务区特货作业区、兰州铁路口岸、保税物流中心(B型),观摩港务区规划沙盘,管委会及港投公司相关领导从区位优势、功能布局、建设运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着重就兰州铁路口岸国际班列发运、中新南向通道建设情况及保税物流中心(B型)冷链仓库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宇对公司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共同搭建西北海鲜贸易集散枢纽中心及拓展西北海鲜贸易、进口水果贸易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就借助中新南向通道开展木材进出口贸易合作业务达成共识。

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是广西林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稳健高速的发展势头,主要以构建林产品贸易为主,其他大宗商品贸易为辅,适时发展与贸易相关实业投资的多元化经营格局。与加拿大奥林匹克工业公司、百色百矿集团、河池化工、柳化股份等国内外大型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