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事宜

时间:2018-04-10

作者:

阅读

4月10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动员大会,传达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常正国秘书长就省政府办公厅转变作风作出的批示要求,安排部署省政府办公厅转变作风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改善发展环境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着力解决作风顽症痼疾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推动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省政府办公厅要以此为契机,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解决作风上的突出问题,推动作风转变,在全省政府系统中打头阵、作表率。

会议强调,省政府办公厅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干事创业,直接关系到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全面落实,直接关系到全省政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省政府的形象。办公厅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整治什么问题,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做到小切口、大转变。要践行“五个坚持”,该干的工作主动干,该担的责任自觉担,一级干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盯住一级办,用解决问题、规范行为、促进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活动成效。要坚持实事求是,以一丝不苟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三服务”工作,切实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

会议讨论通过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工作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