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4-10

作者:

阅读

4月9日,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要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投映在大银幕上。向世界分享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和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科研成果,“超级工程”“世界之最”“工匠精神”,无一不让大家热血沸腾、心生自豪。观影结束后全场爆发热烈掌声,大家纷纷感叹国之强大,民之骄傲。

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让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成就有了全面了解,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民族自信和国家认同感,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在建设兰州国际港务区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