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与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8-03-30

作者:

阅读

近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与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举行合作项目意向签约仪式,兰州陆港与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签署《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意向协议》。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是甘肃省实施“十三五”建设规划的一个重要支撑点,是甘肃陆港的龙头,是“一带一路”上重要的国际物流中转枢纽和国际贸易物资集散中心。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深耕综合物流领域60余载,先后获得中国“AAAAA”级物流企业、“中国先进物流企业”、“中国百强物流企业”等多项行业荣誉,是区域领先的综合物流企业。双方将在前期合作交流的基础上,本着“资源共享、互连互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建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入合作,加强配套政策落实,完善陆港基础设施建设。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将参与兰州陆港保税物流中心、多式联运产业园等项目的建设与运营,发挥其在集装箱场站、大宗商品、综合物流、航运物流等业务领域的优势,促进兰州陆港更好更快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