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12-14

作者:

阅读

  12月14日上午,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兰州陆港隆重举行。西固区委书记钱承文、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成虎、西固区政协主席徐春花及市发改委、商务局、财政局、铁建办等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兰州陆港管委会、兰港投公司及项目承建单位员工3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首先由兰港投公司董事长魏秀在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兰州陆港的有力指导下,兰港投公司的发展将谱写更加宏伟壮丽的新篇章!同时希望承建单位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益求精,实现进度、质量“双确保”,把该项目建成陆港又一精品工程、经典工程,为兰州陆港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最后与会领导为项目进行了培土奠基。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是全国首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2018年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兰州陆港五大核心功能项目之一,项目占地面积511.7亩,总建筑面积2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2.85亿元,由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规划建设堆场区、仓储区、汽车服务区、公共服务设施4个功能区,主要建设物流通道设施、智能化装卸与转运、信息平台等7大工程。项目将依托陆港,立足兰州、覆盖甘宁青、辐射亚欧,建设面向氧化铝、金属制品、化工产品等大宗商品作为主要物流业务对象,集产业物流、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示范物流园区,建成具有铁路、公路、水路、航空多位一体多式联运智慧物流信息系统全国性物流中心

该项目建成必将进一步提升兰州陆港的发展水平,增创新的发展优势,推动引进外来资本实现新的突破,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来陆港投资,为陆港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极大地吸引沿线各省区跨境商贸物流企业,提升兰州市承载吸附能力,突显兰州西北地区重要中心城市的地位与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