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走进东盟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11-22

作者:

阅读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国际贸易大通道建设,加强与东盟国家经贸交流合作。根据省市安排,1116日至18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随甘肃省代表团赴泰国参加2018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并赴马来西亚推介宣传,开展一系列经贸对接洽谈活动。

本次博览会在泰国曼谷蒙通它尼展馆举办,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作为主办方,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精品化”为宗旨,为参展各方创造低成本分享市场份额的机遇,加快了中国与东盟自由贸易一体化进程。展会场地15000余平方米,专业买家10000余人,参展企业500多家。该博览会已成为中国企业走进泰国、掘金东盟的区域性品牌贸易盛会,为参展商搭建了一个更加专业和务实的经贸合作舞台。博览会上,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团队与多家客商进行了面对面、点对点的交流,着重推介了陆港的区位优势、通道优势、枢纽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热诚欢迎大家来兰州陆港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参加此次展示展销活动,对兰州陆港融入国际陆海贸易大通道建设,扩大与东盟各国贸易规模,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具有深远战略意义。

随后,代表团一行赴马来西亚参加2018中国(甘肃)马来西亚投资贸易推介会。会上,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副会长颜登逸、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柔佛分会会长石声亮先后致辞,甘肃省商务厅、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兰州陆港分别做了推介。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副主任罗从内陆开放新平台、铁路交通新枢纽、国际贸易新领域等方面对兰州陆港进行了全新解读,希望与大家在国际贸易通道建设、集散分拨业务开展、特色品牌班列打造、国家指定口岸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设施互联、优势互补、贸易互通。  

此次一系列经贸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兰州陆港深度融入国际贸易通道建设、深入了解国际市场需求、深化东盟各国合作交流具有重大意义,对下一步兰州陆港拓展海外市场、完善海外布局、扩大海外影响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