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宣讲会

时间:2018-11-21

作者:

阅读

为认真落实省市委、纪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 2018年11月21日上午,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军辅导授课,兰州陆港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兰港投公司机关党员共50人参加。

刘部长在主题宣讲中,着重对《条例》法规从修订的过程、意义、《条例》的特点及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主题宣讲结合中央纪委监委通报的的违纪违规案件,从党员干部应警惕的纪律问题以及如何贯彻执行《条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举出实例,简洁明了。重点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基层党组织也要推进党组织纪律建设,强化党员个人纪律教育。

本次宣讲切实增强了兰州陆港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好其中的内涵及精神,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将《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