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财政局企业处一行调研甘肃(兰州)国际陆港

时间:2018-10-12

作者:

阅读

近日,兰州市财政局企业处处长哈丽萍一行对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进行了调研。管委会及港投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东川铁路货运中心小汽车特货作业区、兰州铁路口岸监管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行了实地察看,边看边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并听取了兰州陆港建设情况及兰州东川铁路口岸运营管理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兰州陆港财务负责人对市财政局一直以来对陆港建设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市财政局继续为陆港发展提供政策、资金、建议等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听取汇报后,哈处长一行对兰州陆港取得成绩的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对兰州陆港的发展有了直观的认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陆港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财政局将会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大力支持陆港建设,助推陆港迈上新台阶。同时,哈处长对陆港财政工作提出建议与要求,要加强业务学习,规范财会行为;要加强对财政资金的监管和使用。下一步希望能够和陆港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发展思路,丰富发展内涵,增强发展活力,助力兰州陆港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