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18

作者:

阅读

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1月15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事宜。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工作生活和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要带头执行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需求,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扎实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批评我省在落实中央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存在问题整改的要求上存在严重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使我们有再次被猛击一掌、棒喝一声的震动和震撼,批评直指作风、直击要害、直敲心灵,使我们的思想和灵魂又一次受到冲击和洗礼。我们工作没做好,给全局大局添乱,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操心,辜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着力改变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的嘱托和期望。省政府班子成员要更加全面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给事业带来的危害,更加扎实地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批评转化为动力,转化为求真务实做好工作的激励,以高度的思想自觉、高度的政治自觉、高度的行动自觉,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决纠正工作中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按照省委常委会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及《中共甘肃省委常委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