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增强“三个一以贯之”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坚定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时间:2018-01-18

作者:

阅读

1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鲜明提出“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和现实,关联国际和国内,结合理论与实际,内涵极其丰富,对于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三个一以贯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兰州落实见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走出一条新时代西部省会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居安思危防风险,全力以赴保障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公共安全。要持之以恒抓党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敢于自我革命的勇气正视和解决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从严从实,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和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重大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全市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将于近期陆续召开,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锤炼党性、查摆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聚焦会议主题,查找突出问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高水平、开出好效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委常委会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