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线及西出口改造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时间:2018-01-17

作者:

阅读

近日,西行线及西出口改建项目完成了竣工验收工作,为加快兰州国际港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行线及西出口改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部署实施的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重点配套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也是构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三纵四横两桥”网络路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西起西固区新城桥头,东止西柳沟立交桥,线路总长13.35公里,双向六车道;道路宽度33米,该项目投资约11.16亿元。

该项目承担着312国道、109国道的部分过境交通流量,施工期间不能中断交通,施工难度增大,自开建以来,市、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往项目一线办公、现场协调、及时排难,限时督办影响项目建设的拆迁问题。参建单位组织业务精英,投入大量精力,多措并举,同心同向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于2017年7月全线建成通车。

西行线及西出口改建项目的建成通车,为服务“外引内联、东联西出、西来东去”的开放合作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