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企业风采

蓝星集团

2016-02-14     来源:

蓝星集团


   中国蓝星是一家以化工新材料及动物营养为主导的化工企业,自创立以来,蓝星依靠不断的创新和并购取得了飞速发展,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化工企业之一。截至2013年5月,蓝星在全球拥有60个工厂和25家科研机构,业务遍及150个国家和地区,2010年销售收入达456亿元。

   1984年,任建新和7个年轻人一起创立了蓝星公司。近三十年来,无数新老蓝星人继承和发扬了创业者的精神,将公司建设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化工企业之一。在不断奋斗的过程中,蓝星人逐渐形成了共同的事业目标和价值取向,凝聚成为蓝星特有的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就业

   行为理念:事在人为

   其他理念:人才观:天生我才必有用

   质量观:产品如人品

   文化观:海纳百川

   用人观:吃里扒外的人不能用

   金钱观:金钱是社会对个人勤奋和才能的承认

   发展观:先发展,后分配

   人际观:君子之交淡如水

   生存观:人和人需要相互依赖着生存

   义利观:最鄙视见利忘义的人

   销售观:存在决定销售,汗水浇灌市场

   成败观:细节决定成败.

   今天的蓝星,正在通过构建国际化管理团队,引进全球最佳实践,推动管理和业务变革,明确了未来的业务战略,即材料科学、生命科学和环境科学三大板块。未来的蓝星将更加专注于具有可持续发展的业务,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以更加安全、环保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需要,帮助人们创造美好的新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